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家里没钱怎么出国留学 出国留学贷款一般有多少?

出国留学对于国内的家庭而言是一笔不小的费用,甚至可以说是巨大的开支。特别是那些家境不好的同学来说,在这种经济的压力下。那么,家里没钱怎么出国留学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家里没钱怎么出国留学?

首先我们想到的是奖学金。奖学金的形式可以是规定一定的金额数量颁发给学生,也可以是一种学杂费的减免。获得Scholarship的几率要比Fellowship大,但金额要少一些,是一种荣誉性的奖励。

家里没钱怎么出国留学

家里没钱怎么出国留学?其次便是学院助学金。一般情况下,如果获得助学金就相当于全奖,免除学杂费,住宿费、保险费和生活费外,还给学生一定的个人消费费用。这种助学金一般奖给学业等各方面非常优秀的学生,这个奖学金还有一个好处是不用交税的。

最后便是学费减免。它是非服务性资助中发放数量多,容易申请的一种,美国大学的学费分为本州内学费、州外学费和国际学生学费。一般对优秀的国际学生,学校可以按照本州内学费收取,即减免成州内学费。

出国留学贷款一般有多少?

据了解,留学贷款额度主要还是与申请人的资质有很大的关系。一般而言,对于无抵押贷款,放贷额度是申请人月收入的10倍以内。也就是说,申请人月收入越高,可取得的放贷额度也会越高。如果是抵押贷款,那就和抵押物的价值有关。抵押物市场估价越高,可取得的贷款额度也就越高。

而且,不同银行对留学贷款的额度要求也不尽相同。例如:工商银行提款型个人留学贷款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200万元;非提款型个人留学贷款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100万元。

采用抵押担保的,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抵押物价值的70%。而中信银行将根据实际发放留学贷款的情况,向使馆出具个人留学贷款证明或存款证明。留学贷款金额最高可达150万元,最长可达5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