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怎么用邮箱注册 支付宝邮箱账号能改吗?

支付宝的注册方式有多种,人们经常用手机号码或者邮箱注册。那么,支付宝怎么用邮箱注册?用邮箱注册也可以有多种选择,但是有很大一部分人使用QQ邮箱进行支付宝注册,但是也有很多人不知道支付宝怎么用邮箱注册。现在就为大家详细介绍怎么用邮箱注册支付宝。

支付宝怎么用邮箱注册

进入支付宝注册页面,选择【使用邮箱注册】;点击【个人账户】,输入邮箱地址和验证码【下一步】;点击【立即查收邮件】,如果没有收到邮件,可点击【重新发送邮件】;收到激活支付宝账户的邮件后点击【继续注册】;填写个人信息后【确认】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说到支付宝怎么用邮箱注册,一定要填写真实信息,注册完成后不可修改。

支付宝怎么用邮箱注册

点击【确认】成功后,会有二个情况:1、未通过身份证验证,可以在网上购物,但不可以充值、查询收入明细、收款金额不可使用。点击完成【实名认证】原来已有支付宝账户通过了实名认证的点击【关联认证】操作。

2、通过身份信息验证,可以使用支付宝所有功能,但收款额度只有5000元/年。关于支付宝怎么用邮箱注册,出现这种情况的,完成实名认证后,无收款额度限制姓名和身份证号码通过身份信息验证后,页面提示银行绑定银行卡,输入用户的银行卡卡号及该卡银行预留手机,点击【同意协议并确定】。

输入校验码,点击【确认,注册成功】完成开通支付宝服务且绑定银行卡成功;开通支付宝服务成功;补全用户职业及身份证有效期信息,点击【确定】,注册成功。

这就是支付宝怎么用邮箱注册的相关介绍,虽然我们了解清楚用邮箱怎么注册支付宝了,但是不得不说我们有时候想要修改支付宝邮箱帐号,究竟可不可以修改呢?现在就去关注。

支付宝邮箱账号能改吗?

支付宝邮箱账号可以修改,首先打开支付宝官网,然后登录支付宝账户,点击【账户管理】—然后选择—【账户信息】—再到—【基本信息】—最后点击—【修改】;输入新邮箱地址和支付密码,点击【提交申请】;之后再点击【立即进入邮箱查收】;如果你填写的Email地址不正确,点击【修改Email】;

登录新邮箱,打开【请你确认对支付宝账户Email地址的修改】,点击【你可以点击这里立即激活新的支付宝账户名】;确认Email账户名,输入登录密码,点击【确认修改】,即可修改成功。不管支付宝怎么用邮箱注册,若忘记登录密码,点此【忘记密码】找回登录密码,重新登录激活新邮箱登录名成功。

以上就是支付宝邮箱账号修改的步骤,虽然我们已经知道支付宝怎么用邮箱注册以及怎么修改支付宝邮箱帐号,但要注意的是,更改支付宝账户邮箱后,一定要在他人给你付款前将最新的账户名告知对方,以避免对方将款项打到错误的支付宝账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