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起亚Stonic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面对国内的SUV市场,合资车们都有点慌了,都开始纷纷搞起了降价热,而起亚更是推出小型SUV。据悉,这款新车或命名为Stonic。那么,起亚Stonic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起亚Stonic什么时候上市?

近日,起亚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小型SUV的设计草图。据了解,新车或命名为Stonic。那么,起亚Stonic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将于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有望在10月上市。

起亚全新小型SUV

从官方设计图来看,起亚Stonic整体外观风格极具个性化,前格栅依旧保持了家族式设计,使用了大量镀铬装饰。犀利的前大灯组和夸张的前铲造型使新车整体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与现代KONA共享动力总成,或搭载1.0T三缸汽油发动机、1.4T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至少两种经过不同调校的1.6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