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奥迪q1什么时候上市 奥迪q1价格是多少?

奥迪发布了全新Q1的官方谍照,定位为小型SUV,Q系SUV列作为如今奥迪品牌最赚钱的产品,除了以及发布的奥迪Q2以外,奥迪Q1也以及加入到规划中。那么,奥迪q1什么时候上市呢?

奥迪q1什么时候上市?

奥迪q1什么时候上市呢?厂家预计全新奥迪Q1的发布时间在2019年,预计价格不会超过1万9欧元,也就是14万多人民币。无独有偶,今年的2月份一汽奥迪的佛山工厂正在申请扩建2期,而新厂房就是为了生产代号X55、Q11的车型建立的,据说这两部车就是奥迪Q1、Q2。

奥迪q1何时上市

奥迪Q1会与A1共享MQB平台,外观上面与北美车展上的AudiAllroadShootingBrake概念车极为相似。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与全LED大灯,显示了个性鲜明的奥迪家族设计。此款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00*1850*1410mm,轴距为2510mm。预计正式上市的奥迪Q1,尺寸与其相差不大。

动力方面,将搭载大众集团最新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除此之外,还会搭载一台电动机与8.8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并且配备前驱、四驱两种模式选择,主要面对年轻车主的市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