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太平超e保怎么样 太平超e保保障范围有哪些?

太平超e保医疗保险是太平人寿新推出的短期医疗保障产品,提供一般医疗和恶性肿瘤保障,以及恶性肿瘤住院津贴。那么,太平超e保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

太平超e保怎么样?

太平超e保保障范围如下:一、一般医疗保险金。1、住院医疗费用。住院医疗费用具体包括床位费、医生诊疗费、治疗费、手术费、药品费、检查化验费、护理费、膳食费、救护车费。

太平超e保保障范围

2、特定门诊医疗费用。特定门诊治疗包括以门诊方式接受:(1)肾透析治疗;(2)恶性肿瘤治疗,包括化学疗法、放射疗法、肿瘤免疫疗法、肿瘤内分泌疗法、肿瘤靶向疗法;(3)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门诊手术医疗费用。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疾病接受门诊手术治疗。

二、癌症医疗保险金。1、恶性肿瘤住院医疗费用。恶性肿瘤住院医疗费用具体包括床位费、医生诊疗费、治疗费、手术费、药品费、检查化验费、护理费、膳食费、救护车费。

2、恶性肿瘤特定门诊医疗费用。恶性肿瘤特定门诊治疗包含门诊方式接受的恶性肿瘤治疗,包括化学疗法、放射疗法、肿瘤免疫疗法、肿瘤内分泌疗法、肿瘤靶向疗法。

3、恶性肿瘤门诊手术医疗费用。等待期内,恶性肿瘤门诊手术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方式给付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等待期后,因罹患恶性肿瘤接受医院治疗的,保险公司首先按照第一项的约定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

三、癌症住院津贴。等待期后,恶性肿瘤住院津贴保险金=实际住院日数×恶性肿瘤住院津贴日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