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善心汇骗局最新消息:善心汇周收益率真有50%?

善心汇骗局最新消息:不知从那一天开始的,发现善心汇走在了风口浪尖上,很多人说是传销是骗子,也有人说是正常的企业,一时扑朔迷离。下面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这个处于风口浪尖的善心汇。

善心汇骗局最新消息:

这家投资机构以献爱心的形式募集善款,并且回报非常之高,周收益率能达到50%,而且机构看起来也比较正规,隔壁的谁谁谁已经从中赚了不少,听得真是令人跃跃欲试。然而,先不说机构资质如何,单凭这50%的收益率,就隐约令人感觉到了不靠谱。

善心汇最新消息

传销最主要的特征是,组织需要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来盈利,这些人员形成上下线关系,并以下线的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上线报酬,牟取非法利益。

庞氏骗局是一人为主导,其余人均为下线,传销可以说是庞氏骗局的高级衍生,有更高的迷惑性。而善心汇共生系统推广制度鼓励发展下线拿提成的模式非常符合传销的发展形式。

在善心汇所谓的动态激励阶梯收益中,第一代、第三代和第五代可以分别拿到6%、4%和2%的提成。善心汇声称,这种奖励模式是史上首推1.3.5代领导奖,独有跳级制,杜绝架空领导人。然而,这只是一种变相的发展下线的方式而已。

善心汇在推广自己的APP时,声称“只要你邀请更多的用户注册就会获得丰厚的回报”。平台通过“介绍方”拉人入伙获得投资资金以外,还通过购买善心币和会员年费等方式变相收费,说白了就是“靠人头获利”。

小编提醒:庞氏骗局吸引人的手法其实并不高明,最简单、最有诱惑力的办法就是许诺投资人高收益。以e租宝为例,产品年化收益高达9%-14%,而且保本保息,随存随取。相较于股票、基金乃至于商铺投资的租赁收益,这个收益实在是有点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