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宝马X2M什么时候上市 宝马X2M预售价格是多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宝马X2M车型假想图。宝马X2M性能版预计将搭载3.0升L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2千瓦,动力性能领先保时捷卡宴。那么,宝马X2M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宝马X2M什么时候上市?

宝马X2M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宝马X2量产版将于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不过目前官方并未对X2M车型的问世时间给出详细消息。至于价格方面,目前也还未得知。

宝马X2M上市时间

从效果图来看,宝马X2M采用了极具攻击性的外观设计,其配备了非常夸张的前保险杠,进气口也非常之大。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且格栅内部设有“M”标识。

动力配置上,X2M性能版车型预计将搭载与M2相同的3.0升L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2千瓦,峰值扭矩465牛米,配备四驱系统。目前关于X2M车型的消息厂家还守口如瓶,就算推出预计时间也会比较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