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领克02什么时候上市 领克02价格大概是多少?

日前,领克高级副总裁魏思澜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领克将在不久的将来发布一款介于SUV领克01和轿车领克03之间的全新跨界SUV——领克02。那么,领克02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领克02的相关信息吧。

领克02什么时候上市?

最近英国一家媒体独家披露了关于领克的最新消息,其中就有领克02这款车的类型和定位,以及领克全新的购车方式和领克正式登陆欧洲、美国和英国的时间。那么,领克02什么时候上市呢?虽然魏思澜说领克02将在领克01上市后的几年以后才推出,但领克02很可能会在领克01上市之后的第二年或第三年上市。

领克02上市时间

据魏思澜透露,领克首款上市车型将是领克01,随后领克02会在接下来的几年内推出,而2017上海车展亮相的领克03量产版则是在这两款车型之后上市。在市场布局方面,领克今年主要任务是打开中国市场,在2019年年中争取进入欧洲和美国市场。

另外,领克还将启动一种新型的用车模式。“未来用户只要缴纳一定的月租,便可成为领克社区的会员,像使用手机套餐一样使用领克旗下的不同车型,同时可以按月、按星期或按里程计费。”领克还有可能与房地产开发商合作开展汽车共享计划,专门为固定社区提供一部分领克汽车,仅社区内居民共享使用。

与沃尔沃追求极致的安全不同,领克的定位更偏向于“互联”,也就是如今的年轻消费群体,他们的消费观念与很多老一辈的消费者不同,能够更容易接受新潮的消费模式和途径,不知这个追求“互联”的“领克社区”何时能够真正面向消费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