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计价格是多少?

华为作为国产手机的第一把交椅,在技术、口碑和市场占有率上,当属国产手机的领头羊。而华为Mate系列当仁不让地属于“高富贵”范。据悉,华为mate10即将推出。那么,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

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

最近有消息称,华为的mate系列手机即将发布,这一次给我们带来的就是备受期待的华为mate10。那么,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华为Mate10据悉会在10月份发布,会再一次刷爆你的眼球,黑科技满满。

华为mate10上市时间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华为Mate10的概念渲染图,从图片上看,该机的外观与目前华为Mate系列的外观有着相当大的区别,整体看上去更加规整,棱角也更为分明,但非常惊艳,而且商务气息较浓。

而渲染图显示的Mate10的屏幕不但采用全面屏,而且屏幕两边进行了曲面设计。并且,据称该渲染图的华为Mate10的屏幕尺寸为5.8寸,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不过这与此前关于该机将采用1080*2160分辨率的6英寸屏的传闻有所不同。

在拍照方面,据称Mate10将前置双摄像头,两颗摄像头采用莱卡镜头,有效像素1600万,这倒是可以印证此前关于该机将采用3D传感技术的传闻。而后置摄像头也将延续双莱卡镜头,有效像素将达到3400万像素,并支持光学变焦,支持激光对焦,拍摄效果惊人。

在配置方面,理论上华为Mate10首发麒麟970华为新一代处理器应该是没有什么异议的,另外,该机应该会标配6GB运行内存,性能方面的强悍应该是毋庸置疑的。不过此次华为Mate10是否还将联手保时捷,或是联手其他奢侈品品牌,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按照华为的发布风格,肯定会有大动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