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吉农牧贷最高额度是多少 吉农牧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吉农牧贷”是农行为积极推动吉林省畜牧业转型升级、充分发挥政府增信机制作用,以风险补偿基金为最高额保证金质押担保,针对养殖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发放的贷款。那么,吉农牧贷申请条件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吉农牧贷申请条件

2015年12月24日,当吉林省长岭县新安镇顺源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张国锋将30万元“吉农牧贷”惠农卡牌高高举起,这标志着农行吉林省分行历经一年创新的“吉农牧贷”业务正式落地实施。

吉农牧贷申请条件:

1、年龄于18至60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吉林省内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具有固定的职业或者稳定的经济收入,能够保障按期还本付息的能力。

2、信用记录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符合农行评级授信的相关要求;能够提供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的担保;农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吉农牧贷贷款额度:

吉农牧贷以风险补偿基金为最高额保证金质押担保,针对养殖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发放的贷款。当借款人无法履行债务时,在清收一定时期无果的情况下,由风险补偿基金先行代偿。贷款额度最高为10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5年,执行贷款同期同档优惠预期年化利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