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小额贷款能贷多少 申请小额贷款要注意什么?

日常生活中,我们通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事情,当我们急需用到一笔钱,而家里刚好没有存款时,贷款便成为了我们的选择。那么,银行小额贷款能贷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聊一聊银行小额贷款的一些相关知识。

银行小额贷款能贷多少?

银行小额贷款能贷多少呢?据小编了解,银行小额贷款额度一般为20万元以下,1000元以上。银行小额贷款主要是为农民、消费者以及小微企业主提供的贷款服务。当然,我们个人也能够和银行申请贷款,只是能申请到的贷款会有限。

银行小额贷款利息

银行小额贷款申请条件: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或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或有固定的经营地点的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另外,申请人必须有自己的职业和经济收入,因为银行需要根据你的还款能力来决定是否为你提供贷款。

除此之外,贷款申请人要有良好的信用记录,你所申请的贷款不能用于买房、炒股以及赌博等行为;当你满足以上申请条件时,向申请银行相关材料便可以办理银行小额贷款业务了。

要注意的是,每个人在银行申请的贷款额度都会有所区别,比如农户在邮储银行可以申请5万元,而商户却可以贷到10万。如果借款人资金需求不大,申请银行小额贷款可以很好的节省贷款成本。如果你的资质较好,也是可以申请到较高的贷款的。

这里小编要提醒的是,如果有任何人或机构在放贷给你之前找你要任何费用,那么都是骗人的,大家千万要小心。如果你申请贷款额度在10万元以上,建议你可以尝试申请房产抵押贷款,一般最高贷款额度为你房屋评估价值的7成,贷款利率在央行基准利率下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