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O2O是什么意思 常见的O2O平台有哪些?

近几年来,O2O成为了互联网产业很热门的一个词语,无论是各大互联网大老板们,还是小型的创业公司,不论走到哪里,大家张嘴就是O2O。各种O2O模式蜂拥而来,大有垄断整个市场的意思,那么,究竟O2O是什么意思呢?常见的O2O平台有哪些?

O2O是什么意思

O2O是什么意思

O2O是个电子商务名词,OnlineToOffline字面的意思就是线上到线下。O2O是什么意思,简单解就是。线上交易,线下服务,例如是用店捷宝线上下单,店捷宝的线下服务商就提供配送到家的服务就可以称作O2O模式。

O2O是什么意思,就是把线上的消费者带到现实的商店中去:在线支付线下(或预订)商品、服务,再到线下去享受服务。

常见的O2O平台有哪些

1、农村O2O:村村乐,2、餐饮O2O:饿了么,3、旅游O2O:去哪网,4、家政O2O:云家政,5、教育O2O:网易云课堂。

上面5个平台都是现在比较常见的O2O平台,也很好的诠释了O2O是什么意思是什么意思,大家在多关注和学习别人O2O的经营模式,学以致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