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花旗银行信用卡好批吗 花旗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花旗银行(Citibank)是花旗集团属下的一家零售银行。据悉,花旗集团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约为二亿客户提供服务,包括个人、机构、企业和政府部门。那么,花旗银行信用卡好批吗?随小编来看看吧。

花旗银行信用卡好批吗?

花旗银行对信用卡申请的标准有明确的规定,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如下:1、年满18周岁的中国及港澳台公民或外籍人士;在设有花旗分行的城市生活;注:目前花旗银行仅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天津、杭州、大连、重庆、厦门、贵阳、南京、长沙、无锡等城市设立了分行。

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

2、信用记录良好;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税前月薪人民币7000以上可申请花旗礼享卡,税前月薪人民币10,000元以上可申请花旗礼程卡。如果您能够满足以上条件的话,那自然是好申请了,如果提供收入证明和居住证明等辅助文件的话,还能得到较高的信用额度。

花旗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据花旗银行客服回答,人家花旗银行就没有发行过普卡。高端大气上档次,高调奢华有内涵的花旗银行,直到目前为止,仅仅发行了两张信用卡“花旗礼享卡”和“花旗礼程卡”,而且只有金卡和白金卡。

这就意味着,想申请到花旗银行的信用卡是不容易的。据已经申请下来的大神透露,一般能申请下来的人,额度基本都在两万元以上,毕竟最次也是金卡!如果这个额度你也嫌低的话,那就申请一下提高临时额度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