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捷豹XJR575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日前,捷豹正式公布了XJ车系的高性能版本XJR575。作为捷豹XJ系列的高性能车型,新车将搭载5.0L机械增压发动机。那么,捷豹XJR575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捷豹XJR575的相关信息吧。

捷豹XJR575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从外媒获悉,捷豹正式推出了XJ系列的旗舰车型——XJR575,XJ系列作为捷豹的大尺寸豪华车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而XJR就是捷豹XJ系列的高性能车型。那么,捷豹XJR575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新车上市时间及价格还未得知。

捷豹XJR575大概多少钱

在外观设计上引入了更多黑色元素,而红底色LOGO、R徽章以及红色刹车卡钳等重要的性能标识更加突显了该车的身份。新车的LED尾灯组造型与现款XJ系列相同,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以及尾部专属的575标识更加突显了其超强的运动实力。

内饰部分变化更小,加点红色缝线和“575”的标识直接完事。三幅方向盘既没改成平底也没换上Alcantara,激起驾驶欲上差了不止一层意思。不过配置还是对得起它豪华车的身份,车载4G热点、10英寸触屏、1300WMeridian音响系统,TouchPro的信息娱乐系统。

捷豹XJR575上市时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57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沿用后驱布局。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4秒,最高时速可达300km/h。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