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i白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i白金信用卡提额快吗?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是比较不错的一类信用卡,受到很多卡友们的推荐。使用该卡片在线下刷卡享受双倍积分、线上网络交易享受双倍积分。那么,i白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i白金信用卡提额快吗?

i白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i白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呢?i白金卡属于中信信用卡白金卡级别,额度最低3000元,最高能达到10万。信用卡的级别直接决定了两款卡片在额度上的差别,但是最终授信额度还是由银行根据申请人的申请条件决定,当然经济实力越强,就越能申请到高额信用卡。

i白金信用卡提额快吗

另外,i白金信用卡年费480元/年,可用信用卡6万积分兑换,首年减免年费,次年刷卡(含取现)12次减免年费。最吸引人的就是网络交易可计双倍积分,最高10000分/账单月;作为白金信用卡还有很多尊贵权益可享。

比如:2小时韩版延误险,航班延误2小时最高可获赔1000元机票款;500万航空意外险,保额高达500万,同行配偶子女同享;还有中信白金贵宾专线提供服务等。

i白金信用卡提额快吗?

申请中信I白金信用卡提额,银行会审核你的用卡情况,需要连续3个月以上额度用满,或者最近有取现、分期消费,这样提额才会相对容易。中信白金信用卡提额的几种方法:

1、使用次数:频繁使用信用卡,无论金额大小,只要能刷卡的地方就绝对刷卡消费。2、金额:最好每月产生帐单消费情况至少是总额度的30%以上。3、刷卡消费的帐单需连续3个月,中间不能断,即每月都要有消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