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加长林肯租一天多少钱 加长林肯最新租赁价格一览

不知不觉中,各式豪华车已开始随处可见地融入人们的生活。而一旦提到十字形的林肯品牌标志,大多数人想到的是方方正正的林肯加长轿车。那么,2017加长林肯租一天多少钱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加长林肯最新租赁价格

从礼仪用车到富豪老板的私人坐骑,直至频繁出现在婚礼车队的队首,作为美系超级豪华车的代表,加长林肯在中国扮演着越来越多的角色。长达8.5m的车身是这款加长林肯最能俘获眼球的地方。车身采用5门设计,第5个车门加在右侧中间靠前的位置,方便车内乘员的上下车。篷顶全部由真皮包裹,显示出自己独有的尊贵身份。

加长林肯租一天多少钱?

加长林肯租一天多少钱呢?这个需要根据几个方面来收费,具体如下:1、地域方面。在一般的二线城市,收入相对较低,婚车费用自然也低(婚车租赁公司竞争力小);而在沿海发达城市、一线城市收入水平远远大于二线城市,婚车的价格自然相对高昂。

2、就一般二线城市(长沙、昆明、武汉等城市)而言,加长林肯婚车的价格大约为2-3千元,一线城市加长林肯婚车租赁费用大概在二线城市的在1-2倍之间,而加长悍马婚车要贵于加长林肯婚车。

3、婚车费用还和婚车的新旧程度有关,婚车如果是新车,婚车租赁的费用自然要比旧车租赁费用高,而且婚车的费用还和婚车开的距离有关,婚车一般都限定了多少公里,超过之后是要额外收取费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