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天弘基金定投怎么取消 银行基金定投风险大吗?

基金定投其实就是是定期定额投资基金的简称,是指在固定的时间(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额(如500元)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方式。那么,天弘基金定投怎么取消呢?我们来看看。

银行基金定投风险大吗

定期定额投资的规范定义是投资者通过指定的基金销售机构提出申请,事先约定每期扣款日、扣款金额、扣款方式及所投资的基金名称,由该销售机构在约定的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的银行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及申购的一种基金投资方式。

天弘基金定投怎么取消?

通常情况下,投资人只要于定投期间保持指定的扣款账户内资金不足,造成扣款不成功,扣款失败总次数达到规定次数时,系统就会自动终止投资人的基金定投业务。另外还有一种办法就是,投资人带着本人的相关证件到原开办基金定投的销售机构办理相关手续也可以终止定投,取消定投是不收取手续费的。

天弘基金定投怎么取消呢?有网友也曾经历过类似的情况,在支付宝上参加了天弘基金的轻定投计划,后来是在支付宝上的天弘基金的服务窗-天弘基金-查资产-定投-定投管理,然后点击所定投的基金,选择终止协议后按提示取消定投的。大家可以试一试。

银行基金定投风险大吗?

只要是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只能说基金定投的风险相对较小,因为它是定时定量的长线投资,因此风险也会被分散。基金包括股票型基金、债券型、货币性、套利型、ETF型、指数型等,风险承受能力高的投资者可以选择股票型,而保守型的投资者可以选择货币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