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航班延误险遭下架 航班延误险为什么下架?

航班延误险遭下架:相信经常坐飞机的的人群总会遇到航班延误的情况,有时候莫名的延误时间就好几个小时,正常的遇到自然天气的原因就更别提了。而我们为了自己的权益得到保障,就会购买航班延误险。

航班延误险遭下架:

航班延误险遭下架:险企称对赌赔偿太严重。目前,太平洋非银证研报显示,目前包括交通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建设银行在内多家银行都有信用卡专属权益赠送的航空意外险和航空延误险,个别银行延误2小时即可获赔500元。随着近期延误率的提高,不少保险产品没法购买了。

航班延误险为什么下架

“最近很多保险公司下架了延误险产品或者进行调整,最为直接的原因是保险公司赔偿太严重,也就是公司所面临的赔付远远高于它收到的保费,保险公司也是以营利为目的,这一点可以理解。而另外还有一些没下架的保险公司,仍然把它作为一种获客渠道,暂时不考虑短期盈利,未来这些获取的客户可以再去升级消费保险公司一些其他的产品。”

航班延误险为什么下架?

“奢华顶配方案”,航班延误4小时后,客户可获得数千元的收益。而经过一番攻略过后,自己的方案也有了不错的结果:中国银行白金卡客户延误4小时可赔付500元,众安保险的“任我飞航延险年卡”可赔付198元,以此计算,可获得近700元的赔付,即将覆盖机票价格。

太平洋非银证研报显示,目前包括交通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建设银行在内多家银行都有信用卡专属权益赠送的航空意外险和航空延误险,个别银行延误2小时即可获赔500元。随着近期延误率的提高,不少保险产品没法购买了。

“最近很多保险公司下架了延误险产品或者进行调整,最为直接的原因是保险公司赔偿太严重,也就是公司所面临的赔付远远高于它收到的保费,保险公司也是以营利为目的,这一点可以理解。而另外还有一些没下架的保险公司,仍然把它作为一种获客渠道,暂时不考虑短期盈利,未来这些获取的客户可以再去升级消费保险公司一些其他的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