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余额宝和理财通哪个收益高 理财通收益率是多少?

支付宝于微信之间的支付竞争一直从未停歇,而自2013年阿里旗下支付宝推出余额宝后,腾讯方面也不甘示弱,也推出了理财通应战。那么,2017年余额宝和理财通哪个收益高呢?我们来简单看看。

余额宝和理财通哪个收益高?

由于目前理财通上的产品涉及货币基金、保险产品、定期产品、券商产品和指数基金等多种产品,而余额宝目前对接的只有天弘基金旗下的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因此关于余额宝和理财通哪个收益高,小编仅从货币基金的角度分析,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余额宝和理财通哪个好

余额宝: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的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今年上半年的基金二季度报显示,余额宝为天弘基金贡献了超过135亿元的净利润,一举成为了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称其为“国民货币”也不为过。截至8月1日,余额宝的每万份收益为1.0854元,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0400%。余额宝近三年的收益率为10.53%。

理财通:腾讯理财通目前已经入驻的货币基金有4只,分别是华夏基金财富宝、易方达基金易理财、汇添富基金全额宝和南方基金现金通E。从8月1日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来看,理财通上的四只货基均超过余额宝。

而从每万份收益来看,易方达基金易理财的1.1980、华夏基金财富宝的1.1925、汇添富基金全额宝的1.1496和方基金现金通E的1.1424分别超过了余额宝0.1126元、0.1071元、0.0642元和0.057元。而除了华夏财富宝分级基金理财通旗下基金货币近三年的收益率均超过了11.20%(不计分级基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