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瑞士手表排名 十大瑞士手表有哪些?

瑞士手表,无人不晓,而且都价格不菲。16世纪末,法国的宗教斗争导致了一场大屠杀,追随加尔文的胡格诺派教徒纷纷逃到瑞士,带来了制造钟表的技术。这种法国技艺和当地的金银首饰业相结合,就出现了瑞士的制表业。瑞士手表排名是怎么样的?十大瑞士手表有哪些?

瑞士手表排名

瑞士手表在制表工艺最初几乎全靠手工操作。1845年有了制表机械,出现大批生产,这个行业才真正成为一个现代工业部门。在其后的一个世纪中,手表产量迅猛上升,最高年产量曾达1.04亿只,占世界总产量40%,几乎全部为出口。全世界的出口手表中,每10块就有7块来自瑞士。

瑞士手表排名第一:欧米茄

欧米茄(OMEGA)是国际著名制表企业和品牌,英文名omega,代表符号“Ω”。由路易士·勃兰特始创于1848年,欧米茄标志着制表历史上的光辉成就,傲视同侪,相当精致。欧米茄以其先进制表技术,成为制表业的先锋达一百五十年之久。

瑞士手表排名第二:浪琴

浪琴手表,1832年在瑞士索伊米亚创立,拥有逾184年的悠久历史与精湛工艺,在运动计时领域亦拥有显赫传统与卓越经验。以飞翼沙漏为标志的浪琴表以优雅着称于世,作为全球领先钟表制造商斯沃琪集团旗下的著名品牌,浪琴表已遍布世界130多个国家。

瑞士手表排名第三:劳力士

劳力士是瑞士著名的手表制造商,1908年由汉斯·威斯多夫在瑞士的拉夏德芬注册更名为ROLEX。经过一个世纪的发展,总部设在日内瓦的劳力士公司已拥有19个分公司,在世界主要的大都市有24个规模颇大的服务中心,年产手表45万只左右,成为市场占有量甚大的名牌手表之一。

瑞士手表排名第四:美度

美度表由GeorgeSchaeren于1918年在瑞士苏黎士创立。今天美度表公司总部坐落于瑞士Jura山脉中心的勒克勒尔(LeLocle)小镇。美度表的名字源于西班牙语“Yomido”,意为“我衡量”。它意在制造一块能成为你亲密朋友的手表,美度表的制表哲学是永恒设计和实用功能相结合而不是追随潮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