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红旗N501什么时候上市 红旗N501价格是多少?

作为我国的国宾车辆,红旗每一次有动作都会引起汽车市场的大震动。据悉,红旗大型轿车基于红旗L5同一平台打造而来,其内部代号为N501。那么,红旗N501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红旗N501什么时候上市?

前段时间,国内媒体曝光了一款内部型号为N501的红旗全新轿车。从新车全伪谍照来看,其是一款车身长度在5.5米左右的大型车,据悉,是冲着高端豪华市场而去。那么,红旗N501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及价格还未得知。

红旗N501上市时间

红旗N501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区别于传统国宾车的奢华四方大脸,这款新车在前脸部分更加追求与现代化时尚的结合度,大眉眼的大灯组设计融入了现代时尚与运动元素。

侧身来看,全新的红旗N501整体车身长度设计超过了5500mm,而在轴距上,内部空间已经足够宽裕的L5也将轴距设计留给了新车,长度达到了3435mm。而车尾设计上,锋芒毕露的打造方式已经弱化了很多,圆润的线条让这款新车在视觉效果方面与劳斯莱斯古斯特颇为相似。

动力方面,全新的N501虽然依旧没有选择最为先进的自然吸气发动机6.0LV12,但经过了全新调校的4.0T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实际的动力性能上依旧能够与劳斯莱斯比个高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