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7缅甸血珀多少钱一克 血珀和蜜蜡哪个值钱?

缅甸除了有丰富的翡翠玉石玉料之外,还有丰富的琥珀资源,众多琥珀中,最为出名的就是缅甸琥珀了,其中很多玉石玩家都喜欢琥珀中的血珀。那么,2017缅甸血珀多少钱一克呢?我们来看看最新的缅甸血珀价格。

缅甸血珀多少钱一克?

缅甸血珀多少钱一克呢?血珀是含有铁离子的金珀,可以说是金珀的变种珀,我们见到的血珀都是缅甸血珀或者波罗的海血珀,通常是400-800元每克,当然也有几十块每克的,也有上千的。

2017缅甸血珀最新价格

另外,缅甸血珀通常是纯天然,波海血珀则是人工改质的烤色血珀看什么琥珀如果是缅甸的血珀,一克大概是60元(市场上天然血珀很少的)如果是波罗的海琥珀,原石一克是7元。如果是墨西哥绿珀,原石一克大概是15元。抚顺的琥珀,还有天然的蓝珀,这两种比较贵,每克要100元左右市场。

血珀和蜜蜡哪个值钱?

血珀是琥珀中的一种,颜色为红色或深红色,其只要生产于缅甸。它是佛教七宝之一,有着强大的避邪化煞的作用;血珀本身也有一定的磁场,通过这个磁场也可有助于我们安神定气;另外,由于血珀和我们人体内的血液颜色十分相似,它也有改善我们人体血液的功效。

蜜蜡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的天然珍贵宝物。它的产生形成过程须经历数千万年,又令它增添了许多的色彩。它的美丽、神奇,往往都会给人带来不同的惊喜。并且在蜜蜡的成分中含有大量的琥珀酸,能提高免疫能力。此外蜜蜡越戴会越润,戴到脖子上也会显得十分抢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