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浦发VIPlus联盟信用卡怎么样 持卡人有哪些权益

近日,浦发信用卡携手唯品会正式推出业内首张跨界联盟卡——VIPlus联盟信用卡,深度嵌入年轻族群购物、生活、娱乐等高频消费场景。那么,浦发VIPlus联盟信用卡怎么样呢?我们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浦发VIPlus联盟信用卡

作为此次发卡合作的重要合作伙伴,万事达卡最新公布的网络购物调查报告显示,2016年有83.5%的中国大陆消费者使用互联网购物。电子商务、O2O等互联网平台也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消费习惯。此次VIPlus联盟也旨在以浦发银行信用卡为核心,联合各领域互联网平台,通过权益合作实现共赢。

VIPlus联盟信用卡怎么样?

VIPlus联盟信用卡怎么样呢?据悉,浦发此次推出的VIPlus联盟信用卡,充分联动各方优势资源,致力于为持卡人提供多方位的消费新体验:成功办理联盟卡的新客户,绑定唯品会账户任意消费即可获得新人专属礼券、首单购物半价优惠以及“超级VIP会员”特权,享受包邮、折上折、随心退货等专属网购权益。

不同于传统联名卡只有单一合作方权益的局限,浦发VIPlus联盟卡的持卡人还可尽享联盟成员美团点评、爱奇艺等互联网平台的黄金会员资格以及丰富优惠礼包,涵盖网购、餐饮、追剧、出行等方面的内容,可谓千人千面,面面俱到。

此次面世的联盟卡共有银联、万事达两大卡组织可供选择;在外观上,VIPlus联盟卡推出了两款迥然不同的个性卡面,延续了浦发信用卡一贯的超高颜值和设计品质。有分析人士指出,以浦发信用卡为核心的V+联盟的形成,不仅体现了浦发信用卡在互联网金融时代的战略远见,也再次颠覆了信用卡行业的传统模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