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中邮消费金融申请条件 怎么快速申请?

中邮消费金融公司于2015年11月20日由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总部设在广州,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作为主要出资人发起成立。中邮消费金融是该公司旗下的一款网贷产品。中邮消费金融申请条件是什么?中邮消费金融利息高不?

中邮消费金融申请方法

为了打造更好的信用生活平台,中邮消费金融公司入驻支付宝服务窗,作为一个支付宝贷款新口子,现在在支付宝上面便可以快速开通中邮消费金融相关的服务。

中邮消费金融申请方法

1.登录支付宝,顶部搜索输入中邮消费金融。

2.进入中邮消费金融界面后,点击左下角,根据要求据实填写即可开通。

中邮消费金融申请条件

1.中邮消费金融授权芝麻信用申请,进入芝麻信用查看信用,芝麻信用分660以上。

2.建议有一张邮政的储蓄卡,邮政的流水可以根据你的支付宝流水,刷一个月的邮政流水,也可以到实体大厅要求大厅经理打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