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长城人寿保险可靠吗 长城人寿保险排名第几?

长城人寿保险是一家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注册资本逾15.75亿元。那么,长城人寿保险可靠吗,长城人寿保险排名第几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长城人寿保险可靠吗?

据悉,长城人寿保险公司总部设在北京金融街,是由北京金融街投资有限公司、南昌市政公用投资集团、中建集团、香港大新人寿保险公司等11家国民经济重要行业的股东投资的保险公司。在全国各地已设立分公司,如北京、四川、山东、湖北、青岛、河南、河北、江苏、天津、广东、湖南、安徽等。所以单从保险公司的实力来看,长城人寿保险是可靠的。

长城人寿保险排名第几

长城金禧利年金保险菁华版(A计划-经典版)这款理财保险,出生30天—70周岁都可以投保,以0岁宝贝(男孩)为例,投保这款长城理财型保险,选择13万3千5百元的基本保额,交费5年,年交保费10000元,保障20年。

简单分析我们可以得知,长城人寿保险侧重点在于理财,而不是保障。案例的演示也是基于保险公司的精算与其他假设,不代表长城保险以往的业绩,不过,并不能代表或者证明长城人寿保险不可靠,因为每款产品都是经过保监会严格审核才能面世的。所以,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长城人寿保险可靠吗?对于此类年金保险来说,由于通货膨胀与收益的不确定性,无非判断人民币是否贬值,但从公司的实力来看,长城人寿保险是可靠的。另外,长城人寿时间较短,排名是靠后的。当然,如果你实在不放心就找知名的公司买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