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农行etc信用卡申请条件 农行etc信用卡好办吗

无论是长途驾驶,还是短途自驾,我们都会常接触到ETC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农行作为中国四大银行之一,拥有一张ETC信用卡能让我们的出现更加的便利,那么,农行etc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农行etc信用卡好办吗?下文将来详细说说。

农行ETC信用卡是什么

农行etc业务是指通过审核的客户到农行签订etc服务协议并办理农行辽通信用卡与辽通记账卡的绑定,辽宁高速局根据农行的签约情况再绑定obu与辽通记账卡,最终实现obu、辽通记账卡、辽通信用卡账户三方的绑定。

农行etc信用卡好办吗

办理农行etc信用卡手续简便,只要提供车主本人身份证和车辆运行许可证,即可办理5000元以上额度的农行etc信用卡。

农行etc信用卡申请条件

另外,农行ETC是可以绑定在已有的农行信用卡上的。也就是说,如果你手头上有一张农行信用卡,那么到银行去开通etc服务就行了,而不用再申请一张农行ETC信用卡。

农行etc信用卡申请条件

1、需提供车主有效身份证件和行驶证的原件及复印件,行驶证复印件副本需要复印盖有最近一次年检的刻章那一页。

2、填写一张信用卡申请表,该信用卡用于绑定ETC卡,拿到信用卡以后,刷卡两次凭POS单即可到指定网点免费领取安装ETC车载设备(OBU),其间不收取任何费用。

3、如果车主已经拥有信用卡并且想用来绑定ETC功能,很抱歉,这个不属于本次免费赠送设备的范围,所以即使手里有信用卡,要免费获得OBU设备,还是要重新办理一张新的信用卡,原有的卡跟新卡共享额度。

农行etc信用卡额度多少

了解过农行etc信用卡申请条件,那么农行etc信用卡额度多少?目前速通卡业务模式分两种:一种是预付费模式的储值卡和记账卡,另一种是绑定银行账户的后付费代扣业务的记账卡。

因此,ETC这个额度还是以申请人提供的资料为凭据,财力状况越好额度越高,但根据小编的观察农行ECT信用卡的额度并不是很高,且提额也比较困难,相比之下同样申请信用卡,不同银行申请到的额度也是不同的。以一辆30万的车为例,首次申请的额度,如果是农业银行大概在5000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