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农业补贴政策最新消息 农业补贴政策有哪些?

一直以来,农业补贴是农民非常关注的一个问题,补贴什么、补贴多少,怎么补贴,样样关系着农民自身的利益。近日,农业补贴政策最新消息流出,到底农业补贴政策有哪些呢?

农业补贴政策最新消息

农业补贴是指一国政府对本国农业支持与保护政策体系中最主要、最常用的政策工具,是政府对农业生产、流通和贸易进行的转移支付。WTO框架下的农业补贴是指针对于国内农业生产及农产品的综合支持。

农业项目补贴申请

关于农业补贴政策:第一可直接补贴及农业保险;二十农业用水、用电及其他补贴;三是农产品加工流动政策;四是税收减免政策;五是林业类惠农补贴;六是把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的重点转向农村。

农业补贴申报怎么写?

1、每年各省项目都很多,也有竞争,所以每个项目从通知到申报截止时间都很短,因此应和以上这些部门保持良好沟通,如果省厅能搞好关系则最好,以便第一时间获得信息从而顺利完成申报。

2、要找好一些科研院校并建立良好关系,因为一些项目要与有关大专院校、科研院所挂钩、合作。

3、企业申报农业项目的必备材料:企业的法人证书、营业执照复印件、企业资产负债表、地方政府配套资金证明、土地使用证明或者土地租用合同、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当地银行出具的信用等级证明、贷款证明、环评报告、企业获得荣誉证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