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有德瑞泽最新消息:有德瑞泽月收益18%靠谱吗?

有德瑞泽最新消息:据悉,一家名为“有德瑞泽”的公司打着“大健康”与“区块链”的旗号,宣称月收益18%,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疯狂发展下线。据说,这家公司突然人去楼空老板失联。下面我们来具体的看看有德瑞泽最新消息。

有德瑞泽最新消息:

据悉,2017年初,这家名为“有德瑞泽”的公司打着“大健康”与“区块链”的旗号,宣称投资1万每月返息1800,相当于月收益18%,再加上炒作“天宝积分”获益和“推广”奖励,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疯狂发展下线。

有德瑞泽是骗局吗

所谓“大健康产业”,就是位于河西的长沙巨氧金福医院,这是一家医护人员不到30人的一级医院,它的前身名叫望麓医院。“区块链”项目的真实套路也很简单,对外发行“天宝积分”,会员们用人民币按比率购买。“天宝积分”总量有限,买得越晚就越贵,而且越发越少,越来越难买到,会员们返还的利息其实也来自于对“天宝积分”的炒作资金。

高回报率也引起了投资人的怀疑。不少投资人专程到长沙参观了“有德瑞泽”公司投资的“巨氧医院”,查看了公司的各种营业执照,并且见到公司董事长吴启贵本人后才打消了顾虑。

8月13日,“有德瑞泽”的会员们发现,一直对接的上线经理们的电话也无法接通了,许多人已经近两个月没有收到一分钱的返利。到8月15日,位于长沙湘府路康华戴斯酒店7楼的“有德瑞泽”总部大门紧锁。

投资人还发现,“有德瑞泽”公司董事长吴启贵在一年以前还因为涉嫌传销,在广州被工商部门查处。投资人称,该平台与“有德瑞泽”的营销手段基本一样,都是以高利返现,发展下线拿重奖的模式,吸引投资者的资金。目前长沙警方已介入调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