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两只老虎理财怎么样 两只老虎活期收益为何那么高?

2014年,一个名为两只老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正式上线,那么两只老虎理财怎么样你知道吗?据悉,两只老虎是中国最大的80后互联网金融平台,致力于为中国广大的个人投资者提供安全可靠、低风险、高收益的理财项目,特别是为80后的投资者们提供一个方便的互联网投资渠道。

两只老虎理财怎么样,到底靠不靠谱?

两只老虎互联网金融平台,为个人投资者提供安全、便捷、透明、高收益的投资理财计划。

两只老虎理财怎么样

两只老虎实物房产抵押,由第三方机构进行独立监管;委托第三方担保公司对投资人的资金进行全额本息担保;网站自有风险保证金,全面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

两只老虎活期收益为何那么高?

老虎活期一元起投,随存随取,每日所得收益会专为本金复投。

一、怎样加入老虎活期?

1.加入方式:输入转入金额,点击立即转入。只需要跟着提示完成注册、充值、转入即可。

2.转入上限及费用:老虎活期个人最高可买入50000元的,无手续费。

二、老虎活期收益怎么计算?

预期年化收益:8.33%

收益计算公式为:(昨日个人活期资产/10000)×万元日收益。

获得的收益每日复利式结算,即收益次日加入本金重新获得新的收益。

三、老虎活期原理及保障方式?

1.老虎活期所有资金均会投资到老虎平台的优选直投项目中,按日计息,退出时通过投资转让的形式将本息还给用户。

2.老虎活期的保障享受直投项目的第三方担保机构本息保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