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南方基金怎么样 南方哪只基金比较好?

南方基金怎么样?据悉,南方基金公司是目前国内较大的基金管理机构,其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部分超越同类基金,跃居前列,选好一只基金便能更好的获取预期年化收益。那么,南方的哪只基金比较好呢?

南方基金值得信赖吗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是国内首家规范的基金管理公司,成为中国新基金业的起始标志。现为为国内管理资产规模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

同时,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吸收、培养了一支高度专业化的人才队伍。公司现有员工115人,其中硕士以上学历占65%,有近70%的员工有5年以上的证券从业经验,20%的员工有在海外学习和工作的经验,为公司的发展和规范运作带来了先进的经验和观念。

南方哪只基金比较好?

南方基金公司有很多股票型基金,选择什么基金,当然还是得看自己对基金风格和板块熟悉程度选择,具体推荐哪一种,因人而宜。

但总归是不要期望买基金获取暴利,而是抱着长期增值的念头购买。小编个人对未来股市表现相当看好,现在适当定投些,应该会在未来两三年后即有不错收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