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北京医保定点医院名单一览 怎么修改医保定点医院?

医保定点医院是指你的医保卡到指定的就医医院,通常情况下,医保定点医院只能变更一下,那么北京医保定点医院名单有哪些?北京医保定点医院怎么变更?下面就来介绍北京医保定点医院的相关内容。

北京医保定点医院变更

北京医保定点医院选择后,一年只能更改一次,所以参保人员一定要慎重选择。北京医保定点医院变更流程具体如下:

1、先登录北京社保的官网,点击“网上申报”,点击“个人用户登陆”,如果是单位给修改信息,就选择单位用户登陆。

北京医保定点医院名单

2、接着点击“我要注册”,往下拉,点击页面最后的“我同意”,根据要求填上自己的信息,点击“提交”,不会填的话页面的邮编有每一栏的具体说明。

3、登陆成功后,在查询管理里就能看到自己所有的信息了,需要修改定点医院就需要点击“用户管理”

4、点击“手机短信认证”,这个是当初购买时设定的,如果认证成功就可以修改内容了,如果手机号码不符就不能认证了,就需要到自己所在的单位去找专门负责社保这块的工作人员来修改。

北京医保定点医院名单

1、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2、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3、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4、北京大学第一医院;5、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6、北京大学人民医院;7、北京大学第三医院;8、北京积水潭医院;9、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10、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11、中日友好医院;12、北京大学首钢医院;13、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14、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15、北京世纪坛医院(北京铁路总医院);16、北京市健宫医院;17、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医院;18、北京市大兴区人民医院;19、北京市石景山医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