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汇添富基金全额宝怎么样 全额宝收益是多少?

目前网上有出现了一款新的理财产品“全额宝”。其实,微信理财通全额宝就是汇添富全额宝,该产品是由由汇添富基金提供的。那么,汇添富基金全额宝怎么样,汇添富全额宝收益是多少呢?

汇添富基金全额宝怎么样?

汇添富基金全额宝怎么样呢?在2013年年底,全额宝首先上线,短短两天不到的时候筹集金额就满标,让众多想要购买的人都买不到。全额宝不仅可以1分钱可买,1分钱可取,开放日常申购赎回后可随时提请赎回;还能天天计息,按日结转,预期年化收益每天利滚利,有着不错的复利效果。

全额宝收益是多少

目前,汇添富基金也宣告正式登陆理财通。至此,用户通过微信,既可购买华夏“财富宝”,也可购买汇添富“全额宝”这两款货币型基金。从理论上讲,理财通开放的生态系统,将给其用户带来更多选择。

而在风险方面,实际上,货币基金本身风险在所有的理财产品当中都处于低水平,且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起有关货币基金的风险事件爆出,只有偶发性的一些小额诈骗案例,这与投资者本身的风险判断能力有关,与产品无关。

汇添富全额宝收益是多少?

汇添富基金全额宝昨天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52%,万份收益为1.2016。那么,存入1万元,一天的收益为1.2元,一个月的收益大概为10000X4.52%X30÷365=37.15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