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个人创业贷款怎么办理 创业贷款一般能贷多少?

在鼓励全民创业的形式下,有不少的人投身到了创业的革命大军之中,但一直有个困扰创业者的问题就是资金短缺,这时候就需要申请创业贷款来解一下眼前的困境。那么,个人创业贷款怎么办理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个人创业贷款怎么办理?

银行毕竟是商业机构,虽然创业无息贷款的利息是国家贴补的,但是银行发放贷款首先考虑的还是资金的安全。那么,个人创业贷款怎么办理呢?银行向个人或企业提供贷款一般需要质押、抵押、担保三种条件。如果你能提供银行规定的资料,能提供合适的抵押,得到贷款并不困难。

个人创业贷款办理流程

个人创业无息贷款需要满足的条件如下:年龄18周岁至4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有本市常住户口,有固定的住所;有按期偿还无息借款的能力,且能提供保证人;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区域经济发展,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创业贷款一般能贷多少?

目前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浦发银行、中信实业银行、交通银行等都已推出了个人创业贷款业务,如农行在四川省成立的第一家个人创业贷款中心,可以通过商铺、住房、有价证券等抵押、质押以及有实力的人士提供担保解决贷款,最高贷款额度可200万元。

如果创业需要购置沿街商业房,可以以拟购房子作抵押,向银行申请商用房抵押贷款,贷款金额一般不超过拟购商业用房评估价值的60%,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0年;因创业需要购置轿车、卡车、客车、工程车以及进行出租车营运,可以办理汽车贷款,此贷款一般不超过购车款的80%,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5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