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利息多少 现在支付宝余额宝利息是多少

问支付宝利息多少的朋友,肯定是没有用过支付宝这个软件的吧,在支付宝存款是没有利息的,只有把钱转入支付宝里的余额宝才会产生收益。那现在支付宝余额宝利息是多少呢,答案肯定是要比银行存款利息高的。

现在支付宝余额宝利息是多少

在余额宝里存过钱的人都知道,利息挺高的,现在支付宝余额宝利息7天年化率就在4%左右了,假如你存10万元进去,一天的利息是100000*4%÷365=10.96元,一年的利息是100000*4%=4000元,钱越多收益就越多。而现在银行的存款利率活期一般是0.35%左右,不用想都知道把钱存在哪里收益更大了吧。

支付宝利息多少

或许有人会存在这些:把钱存进支付宝的余额宝里靠谱吗,被盗风险高不高,提现到账快不快等疑问。的确,我们一般都习惯把钱存进银行里,认为在银行里存钱比在家里存钱更为安全和方便,这是中国人在以前就普遍养成的习惯。直到互联网的到来,才开始打破这一传统习惯,慢慢发生了变化。

事实上,支付宝作为国内知名的支付大企业,安全问题是可以令人放心的,因为支付宝是有安全监管保证,为第三方认证,已经获得人民银行的支付牌照,更加权威可靠和客观。关于会不会被盗的问题,现在互联网加密技术非常成熟,支付宝被盗钱的事件少之又少,不必太过于担心。

余额宝都是按日结算,每天都有利息收入,如你存一万元,每天有1元左右的收益。提现非常方便,随时都能提现,而且2小时之内到账,小编通常选择快速提现后10分钟就到账了,十分灵活快捷。目前支付宝里的余额宝理财深受大众喜爱,截至去年全球已经有7亿人成为支付宝用户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