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7年区块链是骗局吗 区块链怎么做到高回报?

区块链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新型应用模式。所谓共识机制是区块链系统中实现不同节点之间建立信任、获取权益的数学算法。那么,2017年区块链是骗局吗?我们来看看吧。

2017年区块链是骗局吗?

如果要问块链是否是骗局,不如问它容易不容易造假。据悉,ICO的类别可以分成三类,第一类为以太坊类是的众筹,第二种为软件项目类别的区块链产品,最后一种是挖矿众筹。其中只有第二种区块链是去中心化的,不容易造假外,其他的两种都有可能成为圈钱的工具。

2017年区块链是骗局吗

据悉,区块链的本质是一种技术,如同一个完美的概念,而在金融领域,最不缺少的就是概念。而金融的最初梦想显然不是技术,所以用区块链技术改变金融,基本属于扯淡。根据有关数据记载,区块链概念早在十几年前就有了,并不是属于横空出世。

不过随着比特币的广泛使用与增值,基础技术区块链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员包裹成“高逼格”的技术,而如今社会,在国内,是不承认比特币为数字货币的,甚至禁止它出现在中国市场上。

区块链怎么做到高回报?

对于怎样运用区块链赚钱,其实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小编为你列出了几个步骤,盘点如下:一、研究生产。区块链的本质是研究与生产,主要分为造币、挖矿与外包三种形式。1、造币。就以造币而言,它能够利用区块链解决一些问题,譬如比特股提供了一种去中心化交易所,随后发行了BTC币,这种形式也是目前较火的一种,也是非常赚钱的方式。

2、挖矿。与其说造币是研发了一种新货币,不如说挖矿就是产生的手段,其中最著名的就是BTC币。因为挖矿的风险很大,所以并不是唯一代币的产出途径。另外就是外包。所谓的外包是指在研发的范围内,一些专业的团体为一些没有区域链技术能力的团队提供方案,不过这个是否靠谱,是需要投资者权衡利弊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