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7预计价格是多少?

小米MIX2还没有正式发布,业内就传出了小米7的相关消息。小米7将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采用来自三星的6英寸OLED全面屏。那么,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小米7预计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呢?小米7将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采用6英寸三星OLED全面屏,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发布,具体时间及价格还需要等待。不过,单纯就屏幕尺寸来说,小米6为5.15英寸屏幕,小米7直接升级为6英寸,这跨度未免太大。

小米7上市时间

配置方面,小米7估计是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8GB内存+64/128GB存储组合。拍照方面,小米7将采用平行双摄像头的主摄像头设计,主摄像头为双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亦为1600万像素。光圈F/1.7,支持3倍光学变焦,并支持4K视频的录制。

小米7在设计上可能会延续小米6的金属中框+双面极光玻璃的风格设计,正面显示屏采用了全面屏幕达到97%的屏占比仅在屏幕上方中央留个小孔给前置摄像头空个位置,屏幕大小在6寸左右搭配2K+1080P。

背面将取代了之前的2.5D曲面玻璃改为3D,配置上搭载骁龙处理器845,运存在6GB/8GB+存储空间64GB/128GB(前者为标配版,后者为高配版)支持新技术虹膜与虚拟键解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