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荣耀V10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V10预售价格是多少?

据荣耀手机最新消息,荣耀在2018年将继续沿用华为的软硬件,走性价高的消费级爆品路线。荣耀V10也即将登场,搭载麒麟970芯片和EMUI6系统。那么,荣耀V10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荣耀V10什么时候上市?

据AP报道,荣耀总裁赵明在IFA的小型会议上向媒体表示,荣耀在2018年将继续沿用华为的软硬件,走性价高的消费级爆品路线。荣耀V9的继任者将搭载麒麟970芯片和EMUI6系统。那么,荣耀V10什么时候上市呢?报道称,荣耀V10将在2018年初登场。

荣耀V10上市时间

荣耀V系列一直是荣耀的大屏旗舰,在全面屏林立的当下,外界猜测V10也会使用这一设计语言,可能会是届时最便宜的麒麟970全面屏手机。关于麒麟970的具体性能目前尚无终端机的真实数据,不过从纸面来看,晶体管规模是骁龙835的1.7倍、GPU预计看齐甚至超越Exynos8895上的MaliG71-MP20。

根据微博大V的爆料,曝光的华为荣耀新品代号荣耀V10,应该就是荣耀V8的升级版,但是真实性未知。从设计上看,荣耀V10抛弃了之前的玻璃贴片设计,采用了类似于OPPOR9系列的纳米注塑工艺,依然是采用了后置双摄像头,拍照依然是主打功能。

荣耀V10大概多少钱

在指纹上,这款号称荣耀V10的新旗舰依然是采用了背部触控式,与传言中的2017华为手机都转向正面Home键指纹的传言相左,来看华为这个体量的转向真的不是一蹴而就。而从正面与侧边工艺来看,荣耀V8拥有窄边框设计、超薄一体化机身,并且智灵键似乎消失了,看来荣耀在旗舰产品设计上又有了不同的取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