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多少 使用信用卡分期要注意什么?

时至今日,使用信用卡已经成了很多人的消费习惯,很多人在使用信用卡还款时都会信用卡分期,其实使用信用卡分期是一种一种变相的消费贷款,是要收取手续费的,那么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多少?使用信用卡分期要注意什么?下文将来详细说说。

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多少

1.工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3期免手续费、6期1.8%,9期2.7%,12期3.6%,18期5.85%,24期15.6%(一次性收取)。

2.农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每月0.6%(每个月收取)。

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多少

3.中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3期1.95%,6期3.6%,9期5.4%,12期7.5%,18期11.7%,24期15%(一次性收取)。

4.建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3期0.7%,6期和12期均为0.6%(每个月收取)。

5.中信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12期收费2.5%(每个月收取)。

6.浦发信用卡分期手续费:3期0.72%,6期0.7%,12期0.66%(每个月收取)。

7.招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3期2.6%,6期4.2%,12期7.2%(每个月收取)。

8.交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每月0.72%(每个月收取)。

9.广发信用卡分期手续费:6期、12期均为0.65%,18期为0.7%,24期为0.72%(每个月收取)。

10.光大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未消费前申请分期还款,12个月分期,每月收取0.5%。账单分期种类有3期、6期、9期和12期,手续费分别为2%、4%、5%、6%(一次性收取)。

信用卡分期注意事项

1、账单分期不一定能够通过,银行一般要对持卡人的账单分期进行审核。

2、只有本月新增消费的95%可以做分期。

3、至少有三种情况不能进行账单分期:一是没出账单不能做分期;二是已做分期的消费不能再次做分期;三是取现消费不能做分期。

信用卡分期免息还款其实就是一种变相的消费贷款,而手续费就相当于消费贷款的利率。有的银行收取手续费的标准实际上是高于银行正常的消费贷款利率的。但与消费贷款相比,信用卡分期免息还款无论是申请手续还是还款方式,都比正常的消费贷款更灵活和便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