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基金赎回几天到账 基金赎回怎么计算?

基金赎回几天到账?很多基金投资者都会关心这个问题,基金赎回一般指投资者直接通过代销渠道向基金公司要求部份或全部退出基金的投资,这两种的赎回方式到账时间各有不同,下文就来为大家详细说说基金赎回几天到账。

直销渠道基金赎回几天到账

1、货币基金赎回到账时间:T+1日到账;股票型基金赎回到账时间:T+3日到账。

基金赎回几天到账

2、债券型基金赎回到账时间:T+3日到账;QDII基金赎回到账时间:T+8日到账。

代销渠道基金赎回几天到账

1、货币型基金:T+2日至T+3日到账;股票型基金:T+4日到账。

2、债券型基金:T+4日到账;QDII基金:T+9日到账。

基金赎回怎么计算

基金的赎回计算很简单,日常基金赎回计算方法基本是,基金的赎回支付金额为赎回金额扣减赎回费用,大家根据这个公式简单计算一下就可以了,有的基金的收费标准不一致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基金计算加上费率就可以了。

基金赎回怎么计算

基金赎回怎么计算:赎回金额=赎回份数×T日基金单位净值赎回费用=赎回金额×赎回费率支付金额=赎回金额-赎回费用。

例如,某个基金的赎回费率统一按0.5%收取。假设投资者甲赎回1000份基金单位,T日基金净值为1.255元,则甲的:赎回金额=1000×1.255=1255元赎回费用=1255×0.5%=6.28元支付金额=1255-6.28=1248.72元。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基金的交易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30到下午3:00。如果你是在某一工作一日15:00之后进行赎回,则会视为是在该工作日的下一个工作日发起的赎回请求。关于基金赎回几天到账,大家可以留意上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