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工行融E系列产品有哪些 用户吐槽融E系硬伤明显

面对互联网金融的冲击,商业银行奋起反击,2015年3月,“宇宙第一大行”工商银行高调发布互联网金融品牌e-ICBC,并推出“融e”系列三大平台。而关于工行融E系列产品有哪些是广大用户关注的焦点,两年多过去,“融e购”用户数早已突破6400万。

工行融E系列产品有哪些?

根据数据统计,工商银行融E系银行理财平台中,“融e购”用户数早已突破6400万,“融e行”用户数达到2.67亿,而互联网金融品牌e-ICBC也已经发展到了3.0版本。

工行融E系列产品有哪些

不过与看起来可观的用户数量不同的是,苹果商店里,工商银行融E系的app“工银融e联”、“融e生活”、“融e购”评论数都不多,除了部分用户表示很方便之外,有一些用户很直白的表示了反对意见。下面小编简单介绍一下其中三款工商银行融E系列产品。

1、工银融e联

工银融e联是一款理财购物类手机软件。由工行自主研发,向个人客户提供移动金融服务,可以办理转账汇款、购买理财产品等业务,满足客户信息交流、业务办理等多种需求。

2、融e生活

工行融e生活是一款便捷的生活化掌上客户端,为用户提供手机充值,一键转账,e代驾,购买电影票等等。

3、融e购

融e购在2014年推出,是个类似淘宝的电子商务平台,可以购买各类产品,如数码、家电、服饰、食品、金融产品等等。

工商银行融E系硬伤

根据工商银行2017年半年报的披露,工行直销银行“融e行”客户数量突破2.67亿户,客户数、用户黏性和市场份额居市场第一。而电商银行理财平台“融e购”上半年交易额达5239亿元,非金融交易占比达90%。

融E系硬伤明显

不过根据小编在苹果商店搜索的工商银行融E系app,有用户吐槽工商银行融E系硬伤明显。

1、无法登陆

在各应用商店都有用户吐槽“老是提示密码不对”,因而无法登录,还有用户下载了之后从未登陆成功。

2、闪退

有使用工银融e联的用户表示“一输密码就闪退”、“打不开”,在部分应用商店甚至产品好评率不到40%。

3、无法弹出键盘

除此之外,有一些用户表示将工商银行融E系升级之后,键盘无法弹出,提现操作和理财产品的申购、赎回都不方便。

不过除了这些系统问题,也有不少用户表示“工行放下身段做通讯软件确实很不容易,毕竟不是专业互联网企业”,“都是看在工行的面子上去购买的”,“交互差,但胜在安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