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特斯拉model3中国售价多少 在中国怎么预定?

特斯拉model3是特斯拉公司发布的第三款汽车产品,被誉为史上最便宜的特斯拉汽车,那么特斯拉model3中国售价事多少?目前目前特斯拉model3在全球范围均可预定,售价3.5万美金起步,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特斯拉model3中国售价的情况。

特斯拉model3中国售价多少

目前特斯拉model3已经在全球范围预定,特斯拉Model3分为标准版本和长里程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3.5万美金和4.4万美金。特斯拉model3中国售价约为40万。两种间的差别只有后者提供了更大的电池,但却相差9000美金。

特斯拉model3中国售价

基础版本的Model3基础配置包含了双区空调、车载收音机、网络电台、导航、蓝牙,甚至还有车载摄像头、并提供Wifi热点。但基础版本只提供18英寸的轮毂和全黑的车漆。如果要加成19英寸的轮毂,需要加1500美金。换成其他颜色,譬如红色、银色、蓝色或白色,需要再加1000美金。

价值5000美金的升级选装包,包括座椅加热、木纹内饰、后座两个USB接口,12向的前排座椅调节、座椅记忆、方向盘记忆、后视镜记忆、音响升级、着色玻璃、LED雾灯、加装中控台储物箱等。

特斯拉model3中国价格

综如上述,基础版本的特斯拉model3中国售价接近40万,而高配特斯拉model3中国售价在50万前后。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择。

特斯拉model3怎么预定

目前在特拉斯官网即可完成特斯拉model3约定,用户可以先到官网选型号,选配置,注册一个账号,支付第一笔15000订金,订单就生成了,支付第二笔订金25万就开始生产。

虽然特斯拉在全球都享有不错的名气。但市场研究却一致不看好特斯拉在中国的前景,原因是特斯拉model3中国售价过高,相比特斯拉model3雷打不动的价格,同价位的宝马、奥迪、凯迪拉克等品牌品明显有更大的优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