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易宝支付是什么 易宝支付和支付宝有什么区别

现在越来越多人出门都不带钱包,手里拿一台智能手机就行了,只怪我国第三方支付平台发展得这么好。其实除了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之外,易宝支付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还不了解易宝支付是什么的话,小编下面就给你介绍一下。

易宝支付是什么

大家耳熟能详的无非都是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网银支付,或者还有一部分人知道财付通。而对易宝支付了解甚少,甚至都有人没听说过易宝支付。那易宝支付是什么呢?易宝支付,顾名思义就是一个支付平台,一个第三方支付平台。

易宝支付是什么

易宝支付算是支付行业中早一批的开创者,成立于2003年8月,员工过千,在一线城市大约有20余个分公司。技术是借鉴世界先进的电子支付文化,融合在易宝支付里,从而推动了中国电子商务新进程。

易宝支付和支付宝的区别

易宝支付跟支付宝是两个不同的交易平台,但其实大家上线的时间都差不多,不过就目前来说,易宝支付的知名度没有支付宝高。

易宝支付是什么

支付宝算是一个中介机构,担任着担保中介的角色。现阶段,支付宝接入的商家多数是淘宝个人卖家,消费者在淘宝上购物,支付时钱是没有马上到账卖家的钱包里的,而是把这笔钱通过网银的方式转给了支付宝,支付宝确认消费者收到货后,才会把这笔钱转到卖家手上,所以支付宝更像是一个中介机构。

而且,支付宝也没办法保障卖家的诚信度,从而导致现在淘宝上假货堪忧。消费者最终判断货物的真假,全靠他们有没有一双火眼金睛。

易宝支付是不需要担保的,消费者通过易宝支付直接把钱转给卖家。你肯定会跳出来问,这样子安全吗?其实,但凡能够跟易宝支付合作的卖家,都是经过人为一层层严格审核的,这些卖家是信得过的,当当和卓越就是跟易宝支付合作中的一员。以上,就是易宝支付和支付宝之间区别的地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