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宜投金服最新消息:宜投金服暴雷投资本金怎么办?

随着银行存管、信息披露等监管规定明确,难以完成合规要求的忘带平台生存空间不断缩小。9月14日,宜投金服最新消息:杭州宜投金服被曝出现问题,在分析人士看来,该平台今年以来加息、返现、变更法人等一系列举动都有警示信号。

宜投金服最新消息

9月14日,据投资者爆料,杭州宜投金服爆雷,经侦已经到公司调查,并附多张现场视频和照片。据悉,宜投金服是一家融资租赁债权投资平台,将债权资产转化为低门槛、低风险的投资机会,通过资产端债权转让的模式线上获取资金。公开资料显示,宜投金服的运营主体为杭州宜投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30日,官网显示交易额达2.84亿元。

宜投金服暴雷最新消息

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该平台的“公告”栏目在9月14日11点12分仍有更新,显示内容为“尊敬的用户您好,感谢您对宜投金服的信任。特权标NO.0007新标发布,年化率高达13.98%,欢迎您的投资”。不过,北京商报记者之后多次拨打该平台客服电话,均无人接听。

极具诱惑力的高收益率是众多爆雷平台的最后狂欢。9月宜投金服曾推出了多种优惠活动以吸引投资人。该平台网站显示,9月1日-15日期间,单笔投资额1万元起,即可获得相应现金奖励,且以1万元整为递增倍数,翻倍发放奖励。9月12日-15日,在宜投金服投资30天及以上标的,单笔投资满一定额度,还可获得电商平台消费卡奖励。

更值得关注的是,宜投金服在9月初推出特权加息标的,特权标显示,“45天期限标的年化利率为9.8%,此款为活动特权标,活动利率为13.98%”。与网贷行业整体降息的情况不同,宜投金服理财产品的收益率较高,大部分标的收益率在8%-12.98%之间,特权加息标的收益率为13.98%,新手标利率也高达15%,标的资产类别以融资租赁和车辆质押标为主。

在分析人士看来,平台短时间内频繁推出优惠活动需要引起关注。网贷之家研究院院长于百程表示,一些平台爆雷前会出现加速融资的现象,比如大力搞活动、加息、大量发短期标的行为。北京寻真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德怡也指出,一般来讲,平台跑路前有可能出现发标量骤增、利率超常、资金撤离、投资者兑付困难等征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