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中信颜卡额度是多少 中信颜卡年费怎么收?

中信颜系列卡自推出后,受到众卡友的热烈追捧。作为一款拥有多彩颜色的信用卡,如果想办一张,当然信用卡额度也是卡友比较关心。那么,中信颜卡额度是多少呢?

中信颜卡年费怎么收

据悉,中信银行推出的颜卡定制版与之前发行的“颜”系列信用卡一样属于金卡级别。专门为年轻人打造,一共有31款个性卡面,分为态度系列、生肖系列、情侣系列、萌物系列和生活系列5大主题。

中信颜卡年费怎么收?

中信银行发行的颜卡定制版属于金卡级别的银联单标识信用卡,根据中信信用卡年费的等级收取标准,颜卡定制版信用卡主卡年费200元,附属卡100元。如果想要免年费,持卡人只需要在开卡当月刷卡消费或取现一次免首年年费,刷卡消费或取现五次可免次年年费。

中信颜卡额度是多少?

用卡的额度跟申卡人的自身条件、经济实力以及个人征信情况有关,当然申请不同的卡种,核定的额度也会有不同,那么中信信用卡各级别的额度区间是多少。

小编整理如下:1、普卡的授信额度一般在为3000-1万元之间,2、金卡的授信额度则在为1万-5万元人民币范围内,3、白金卡的授信额度一般都在5万元以上。

那么,中信颜卡额度是多少呢?中信颜系列信用卡作为金卡级别,卡片额度自然在1万到5万元之间。另外,卡片年费收取标准为,主卡200元/年,附属卡100元/年,开卡当月刷卡消费或取现一次即免首年年费;首年在刷卡或取现5次,免次年年费;以次类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