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隐私保护指引 微信转账限额是多少?

近期,微信iOS版迎来V6.5.16更新,变化不大,但是有两个很重要的功能。更新“微信隐私保护指引”和“小程序细节调整”。下面就来看看微信隐私保护指引的相关信息吧。

微信隐私保护指引:

1、初次登录,即可获得微信保护。更新微信后的初次登录,会提示“《微信隐私保护指引》(下文统称“指引”)更新”的信息,点击“了解更多”并“同意”后才可使用微信,如果点击“不同意”,在“指引”最顶端,显示8月22日生效,而这份指引的主题是“隐私保护”。这不得不让人联想是否和之前微信与华为关于用户隐私问题纷争有关。

微信隐私保护指引更新

2、新增两个条律。在以往的版本中,微信关于用户隐私保护皆采用《腾讯隐私政策》,从v6.5.16开始使用《微信隐私保护指引》。从简洁的目录能看出,“指引”更加适合微信用户。据文中显示,“政策”只适合一般性隐私条款,具体情况以“指引”为准。足以说明,这是为微信量身定制,让用户更受尊重。

“信息的储存”和“你的权利”是“指引”新出现的两个条律,这两项能解释用户使用微信时的诸多顾虑。信息的储存:明确指出“按照法律,境内用户信息储存于中国境内”。

另外,“信息的储存”中还提到,“用户使用微信或发朋友圈时,微信会保存你的信息。如果注销微信或删除朋友圈,微信将删除相应信息”。之所以要保存这些信息,可能是为了响应网信办推出的新规,如,平台按规定留存不少于6个月的发布内容和网络日志。

3、聊天框中,还有一些小细节。在群小程序入口和个人聊天中小程序入口处,能浮现近期使用过的三个小程序图标,让小程序在聊天中变得更显眼。通过微信能力开放,小程序在聊天中占比越来越重。或许未来聊天对话能成为小程序的收藏库,兴趣来了还能用小程序转发页面聊天,类似于用转发歌曲聊天的形式。还有,此次更新让小程序入口便明显,还能起到提示用户小程序可以转发至聊天框的作用。

2017微信转账限额是多少?

微信转账限额是多少呢?据了解,微信转账限额分为两种情况:有添加银行卡和未添加银行卡,前者转账限额比后者要高。1、微信添加银行卡转账限额:单笔每日限额50000元,收款方无限额。2、微信未添加银行卡转账限额:单笔每日200元,收款方单笔每日30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