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中信银行乐赢稳健安全吗 乐赢稳健周期如何赎回?

乐赢稳健系列是中信银行的一款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的理财产品,乐赢稳健产品起购金额都只有5万元,可以选择的理财期限也灵活,因此收到很多投资者的青睐。那么,中信银行乐赢稳健安全吗?

中信银行乐赢稳健安全吗?

中信银行乐赢稳健安全吗?中信银行乐赢稳健理财产品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风险评级为PR2,适合购买客户为风险承受能力为稳健型及以上的客户。在最不利情况下,理财本金及收益全部损失。

乐赢稳健周期如何赎回

虽然仅从风险水平来看,中信乐赢稳健不保本,似乎不太靠谱,但是小编要告诉大家,目前银行PR2级别的理财产品还没有出现过亏损的情况的。也就是说,根据过去中信乐赢稳健的收益情况来看,它是安全的。

除此之外,中信乐赢稳健的理财期大多数是三个月左右,相比于一年左右的长期理财产品来说,亏损的可能性也更小,中信银行在说明中也表示,如果遇到特殊情况,中信银行将提前中止相应投资。所以小编认为中信乐赢稳健相对来说是比较靠谱的,毕竟是背靠银行,比较安全。

乐赢稳健周期如何赎回?

根据乐赢稳健产品的风险揭示书,投资者可于产品收益起计日后每个工作日的8:00-15:30(以中信银行后台系统受理申请时间为准)选择实时赎回。赎回渠道可以通过柜台、网银渠道、手机银行等进行赎回交易,其余时间不接受实时赎回。

如果投资者未选择实时赎回,则根据每个投资周期对应产品份额的实际到期测算最高年化收益率和实际存续天数计算收益,并在每个投资周期结束日下一工作日内返还该投资周期的本金和收益至客户指定账户;另外,赎回本金实时到帐,收益在赎回下一工作日内到账,赎回日至资金到帐日之间不计收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