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杭州组合贷款利率是多少 杭州组合贷款利息怎么算

大家在申请贷款时,最在乎的就是贷款利息有多少,尤其是申请房贷。针对杭州市民一直十分关心的组合贷款问题,有朋友就问小编杭州组合贷款利率是多少,杭州组合贷款利息怎么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杭州组合贷款利率是多少?

杭州组合贷款利率是多少呢?1、公积金组合贷款。目前,五年期以下的杭州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为2.75%,五年期以上的杭州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为3.25%。二套房贷款利率会向上浮动10%。也就是说,两种贷款期限下,利率分别为3.025%和3.575%。

杭州组合贷款利息怎么算

2、商业组合贷款。因为商业银行对贷款利息有一定的自主权,所以,商业银行之间的房贷利率会有所不同。不过,所有商业银行的贷款利率都是在央行贷款基准利率的基础之上浮动,整体相差不会太大。央行贷款基准利率一年以内为4.35%%,一年到五年为4.75%,五年以上为4.90%。

杭州组合贷款利息怎么算?

我们通过一个例子来看看杭州组合贷款利息怎么算。假如使用组合贷款100万元购买首套房,其中公积金贷款80万元,商业银行贷款20万元,贷款期限为10年。那么,公积金贷款的80万元按照每年3.25%计算利息,商业银行贷款的20万元按照每年4.90%计算利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