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退伍军人补贴新政策 退伍军人每年补贴多少

军人,一个令人肃然起敬的身份,是勇敢、坚韧的象征,是亿万人民的守护神,但军人们还是会面临退伍再就业的问题。那么2017年退伍军人补贴新政策,这些退伍军人每年又可以拿到多少补贴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2017退伍军人补贴政策

2017年将采取往年的标准发放补贴,按照规定,凡2011年之后退伍的农村军人,按照实际服役年数,以10元为基础,每增加一年就在此基础上累加10元的方式,服役3年的,在年满60周岁以后,每个月都可以领取到30元的农村退伍军人晚年糊口补贴。

关于退伍军人补贴政策

一、基础养老金。按复员退伍军人领取养老金当年的统一标准发给。

二、个人帐户养老金。复员退伍军人军龄可按一定的标准帐户化。

三、缴费年限养老金。复员退伍军人的缴费年限为军龄与其个人实际缴费年限之和。

四、优待养老金。养老金是对退伍军人晚年生活的经济保障,具有国家政策支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