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南京一套房子蜗居28人 现南京房价多少钱一平

想要在一线二线城市买房,对于工资不高的上班族来说,简直比登天还难啊。前几天北京房价又升了。而今天消息指出南京一套房子蜗居28人,可想而知,打工族一点也不容易啊。那么,现南京房价多少钱一平呢?

南京房价会跌吗

据悉,繁华的南京新街口,租个房价格可不便宜。但在新街口的一些老小区,很多人将房子改造成群租房出租,一套100来平的房子可蜗居下20多人。看房阿姨说,房子总共有28个床位。按照每个床位750元/月租金,这套房可月入租金2万元左右。

在洪武路公寓小区,记者又找到了一套群租房,每个床位租金450-500元不等。进入这套房完全不费力气,群租房的防盗大门敞开,可以随意出入这套房户型为两室一厅,大约130平米,两个卧室和客厅都摆满了高低床,一共有19个床铺,住了13个人。住在这里的一位房客说,最近房东还准备再加四个床位,而且一直在招租,如果住满的话,可以住23个人。

真是太可怕了,二十多个人住在一起,不仅安全是个问题,卫生也是个问题啊。房子也不大,怎么住得下去呢?说白了就是因为房价高,买不起房,也租不起太贵的。可悲啊。

南京二手房多少钱一平?

来自本地一家地产机构的最新统计数据,南京7月份的二手房挂牌均价为27946元/ ,环比6月下滑了0.37%,这是自2015年7月以来的首次下探,有市场人士认为这预示着南京二手房交易的热度将逐步降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