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什么是个人信贷 个人信用贷款好贷吗

什么是个人信贷?一般来说,在办理贷款的时候,只要是一个人为主体来办理的贷款都可以称为个人贷款。对于这样的个人贷款,到底好不好贷呢?而最高的额度又可以多少?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下。

银行个人信贷条件

个人信贷,又称无抵押借款。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材料(具体证明材料要看是什么银行)向银行申请的借款,银行根据的是个人的信用情况来发放借款,利率一般稍高于有抵押业务,客户可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来选择用款年限,然后跟银行签订合同,有保障。

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借款人选择是无抵押贷款,额度只有借款人月收入的10倍左右。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各银行还会结合借款人的负债、职业等个人资质,对批复额度略作调整。一般来说,银行通常规定,借款人总负债比例不得超过个人月收入的50%。

个人贷款能贷多少?

首套房贷款,个人贷款额度最高七成,二套房六成;

无抵押贷款,个人贷款额度最高为月收入的15倍左右;

抵押类贷款,个人贷款额度最高为抵押物评估价的七成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